close

本來想寫些什麼

才開了個頭 又關掉視窗

 

其實 我算是個喜歡玩料理的人

因為很貪吃咩

不過平常跟公婆同住時 沒有什麼機會玩廚房

畢竟 我廚藝不好 做出來的東西不一定成功

要是不是使用自己專屬廚房 

我想...廚房的主人 會不高興的

不光是廚房 就連冰箱也一樣

 

我很幸運

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 屬於自己的冰箱

(之前硬放了個開過的牛頭牌高湯 放至少一個月有吧

冰箱被我弄得超臭 從冷藏到冷凍 每一格都好臭)

而且 我還有個電器櫃(雖然位置有點詭異)

在這個廚房裡 我跟元元一起煮了日式炊飯 玉子燒

和表妹一起煎了韓式海鮮煎餅

自己弄了超好吃又簡單的密酥機柳條

 

目前沒有預算可以增添鍋碗瓢盆 瓶瓶罐罐以及廚房小物

希望以後有機會增加

能在這個廚房做出更多成功又好吃的料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