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部落格已經有點沒落

變成看部落客文章的所在地

要知道身邊認識的親友同學的生活點滴 不再是到他們的部落格看文章

而是在臉書看他們的打卡 動態 上傳的照片...

尤其自從無名掰掰後 幾乎再也很難找到認識的朋友的網誌了

 

雖然我會寫有關育兒的生活

可是真的覺得...在那些文章裡沒有"我" 找不到我真實的感受

那樣看起來好像就是為了我的孩子而活

但其實 我卻是個想要寫下心情的人...

 

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 整個完全忘記

就是一個很平常的週六 下午跟豆斗一起午睡

睡醒後 某人突然提到今天是情人節 要不要去吃飯

不過因為最近經濟拮据 所以我們也沒能吃多高檔的大餐

本來想吃21世紀 想說買烤雞還能給豆斗吃

結果開車不好停車也不好轉彎 搞得很浪費時間 最後買了肯德基

給豆斗買了一個紙包機

 

沒想到某人還會想到情人節 還想要吃個飯慶祝一下

真是難能可貴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也許真的如竹筴魚所說:我像是個壓力鍋

要去不在意真的好難好難 明明就是你非常討厭的人 非常討厭的行徑與態度

可是卻要說服自己:不要在意 不要管他 不要生氣或難過

然後就這樣一直悶著悶著悶著

可是我明明非常有機會可以跳脫這樣的環境的

是不是其實我也不想 因為有些必要的考量

如果要硬幹的話 理由很難讓人家不去妄加猜測 而且對我而言也不是壓力就完全消失

只是換成另外其他的考驗罷了

 

我明明也知道 就算選擇不跳脫環境

我也有選擇機會讓自己不要這樣 可是我就是沒有努力去改變

 

我只能說 我不願意當個演技派 我的本性也辦不到 我沒天份

我真的就是非常討厭他 表面上說說笑笑 其實討厭死他了

我不知道他腦子裡裝什麼 怎麼可以自我感覺好成這樣

還能睜眼說瞎話 講話不經過大腦

的確...一樣米養百樣人

 

其實聰明人怎麼會不知道我討厭他呢?

我應該要讓自己更強壯 可是我卻沒有

我真的非常討厭你 一輩子都會這麼討厭

但就讓我們彼此繼續演下去吧!

反正全天下都一樣 只分演技好跟演技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