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找到了我上次拔智齒的心得記錄了(才想說我怎麼可能沒有紀錄呢~~覺得記錄下來 也是不錯的)

2008年拔牙記

睽違7年 我又來拔我的智齒了 前陣子不知甚麼原因 牙齒好痛

而且是整個右半邊牙齒上下排都痛 痛到連下巴跟頭皮都痛

我一直覺得是我矯正的牙齒因為沒有乖乖天天戴維持器牙齒跑掉在痛(自從懷孕後到現在4年我幾乎都沒在戴)

事實上 至今我也不知 但我不想再不乖乖戴維持器了 因為上排牙齒已經跑掉很明顯

 

總之因為牙齒很痛 我只好去看醫生 先在住家附近的牙醫看

照了上下左右共四張X光 我還沒說明 護士就問:是不是右邊上面在痛???

後來一位親切的帶著一點廣東腔的醫師幫我看了後 直接說上面那顆智齒蛀很深了 要拔掉

本來當下要準備幫我拔的 我連忙說:先不要~~~~(我沒有心理準備啊!而且是晚上 我不想拔牙)

後來 我還是選擇7年前拔牙的歐嘉得牙醫診所

 

沒想到他越來越紅 紅到更改預約規則了 如果要拔智齒的話要一周前預約下一周的門診

例如這周三早上8:30可以預約下周三的門診 想要預約下周四 你就得這週四打電話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打 沒想到連續30分鐘都佔線 還好9點時我打通了 

只是我上次那次是讓黃醫生拔的 這次我打去時 黃醫生居然已經預約額滿!!!!!!

櫃檯人員說她們一樣會幫我安排專門拔智齒的醫生  這次我預約到的是曾醫生

 

今天下午帶著緊張的心情 到了新地址的診所

因為距離上次來已經太久 所以有重照X光 只照我說要拔的右上1張

感覺整個診所都很rush 明明還沒1:20 早就已經看診了

連我預約1:50的 後來拔完牙出來 也才1:39

 

曾醫師也沒什麼多說話 明確的說明麻醉 拔牙的注意事項跟須知

打了兩處麻藥 打之前都有說明 要我深呼吸放輕鬆 打內側那針會比較痛

(就是一針根本沒感覺 一針有痛感)

打完後 坐起來漱個口 再躺下 醫生用工具測看看我有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還說:麻醉就是讓我不會痛 除此之外的感覺都還會有喔~~

然後 橇開一次 橇開第二次...結束~~~~~~~~

 

我看我從上診檯到下來不超過5分鐘吧!!! 如果只算實際拔牙 應該是3秒吧XDD

 

醫生問我要不要帶回牙齒 我才不要

連要我要不要看他一眼 我也死不要

只聽到醫生說:蛀掉了~~~

 

然後就結束我的拔牙

一點也不痛........

醫生手腳超快超俐落 而且很親切 邊做任何動作都會解說

雖然我這次是所謂"簡單拔牙"跟上次不同 上次因為智齒長歪 還要被切開牙肉跟縫線

這次不用再回診 

但這家診所還是讓我比較放心安心啊~~

 

現在左右兩邊牙齒有點不對稱 右邊上下已經沒有智齒

左邊上下都還在

感覺咬東西時 好像有點怪怪 不習慣

我覺得....不知道我左上那顆智齒 之後會不會也蛀太大洞(已經蛀了  用補牙的方式)

 

PS.我在一般牙醫的醫師跟歐嘉得曾醫師 都說我拔掉的那顆牙齒長長了/往下長

一般牙醫的醫生有說是因為我下面已經拔掉的關係~~~

    紗布上的血比我想像少耶 沒有全部浸染到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