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某人約吃飯 隨性的來到公館
不想吃平常吃過的 但考慮明晚要吃大餐所以這餐要省著點
我又因生理期來 竟然不想吃平常愛的銀座 雞排蛋麵
一直想吃甜食 很反常
最後 還是沒吃到甜食
但是某人被我拉到金雞園用餐
儘管平常常經過那條路 但從來沒想進去吃過
是一直到之前+1說她想吃金雞園 才進去的
她的價格應該算挺實惠的 東西也不難吃
這次我跟某人點了珍珠丸子 蝦仁蒸餃 蟹黃湯包 炸銀絲卷
我最喜歡吃珍珠丸子 一籠三顆 50元 裡面的肉很扎實
但某人不愛 蝦仁蒸餃的皮看似有厚度 吃起來一點也沒有麵粉感
蟹黃湯包會噴汁喔 炸銀絲卷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他們的銀絲卷不算太油 這倒是某人點來吃粗飽的

我很想加點他們的酸梅湯 但礙於生理期作罷
可是我後來還是買了橘果子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