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睡得好幸福 今天打給某人
他說他媽媽中午主了大滷麵 因為今天是他農曆生日
掛掉電話 我才想到:下週就是他的生日了耶!
那這週末我們就要去吃大餐慶祝阿!!XD
本來昨天某人說今日要帶我去新開幕的輔大花園夜市
所以晚上我們好猶豫 車子都已經開出門了
天空卻開始飄雨 於是我們打消要去夜市的念頭
後來又決定步行到住家附近的小蒙牛用餐
但到了店家才知道人家都客滿了
真的是很哀傷 本來某人的爸媽說要請客請壽星去吃洋旗牛排
我們還說不要@@

後來我們就騎機車到永和吃千葉火鍋啦!!!
第一次吃千葉 是在南投受訓時
當時就驚訝於他們東西的多元性 雖然肉沒有很好吃
但是實在有太多神奇的東西啦!
之前我們也曾吃過永和店發現還蠻好等的
今晚就決定直接衝去吃啦~
沒想到連等都不用等 剛好跟人家可以併桌又是在一樓

我好愛他們的現調飲料吧
踏雪尋梅還不錯喝(雪碧+梅子+檸檬汁) 但我都不自己點 都喝某人的幾口
其他有多元的湯底就算了 有一堆熟食 燒賣 水果 壽司 豆花 蛋糕 雪糕 巧克力噴泉 義大利麵 小菜...
如果每一種都要吃到 絕對會吐出來
千葉火鍋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滿滿的人潮 店面空間很大 所以也不會覺得太擁擠
上次吃 只有排到二樓位置 要拿東西都得下樓來
這次在一樓 方便多了

就這樣 跟某人邊聊天邊吃火鍋 還祝他33歲生日快樂
我飽到都要吐了 其實也沒吃多少
這個年紀 其實早就不能吃吃到飽了 就破例一次吧
想當年 就是每個週末都吃吃到飽 才會從4X公斤暴增到5X公斤的

接下來 就幫某人買個小蛋糕吧~~~
他說他想吃香蕉巧克力 因為他覺得這兩個東西的組合是絕配
arrow
arrow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