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是某人生日 因為不是在假日 所以就提前在這週末慶祝了
基於最近實在很想吃好吃的牛排
所以我訂了位在仁愛路圓環附近的-沾美西餐廳
我想也許是因為大安區那些精華地段房價實在高昂
繼上次吃的犇鐵板燒是在地下室 這次的沾美西餐廳同樣的也位在商業大樓的B1
同樣的這也是一家有點歷史的老西餐廳
所以裝潢擺設都屬於古老樣式的 服務生們也多半是年紀四五十歲的人
但服務態度可是一點也沒有馬虎
由於我們是晚間用餐的第一時段 入座時餐廳內幾乎都還沒有客人
我們入座後 服務生除了送上菜單本 也幫我們桌上的蠟燭點燃

很有氣氛吧 哈哈
其實在進餐廳前 為了找沾美的專屬停車場 我們繞了好一會
最後繞了一大圈回來卻又發現停車場位在單行道 我們的方向根本不能進去
生理期的不舒服 加上肚子餓 但又不能亂發脾氣 真的很難忍
儘管我逕自下車到餐廳詢問如何停車 趴車人員衝上來說要幫忙停時
早為時已晚 某人的車早被按喇叭到不行 只好趕快另覓停車場了
其實附近有停車場 只是費率很高就是
後來某人說:請人趴車還不是要給一兩百小費 那跟停那停車場被貴到有差嗎??


說的也是~~~




進入點餐:
主餐我們分別點神戶牛排 鮮鵝肝牛排

旁邊有沙拉吧供我們取用 不過沙拉吧真的都是些生菜 我完全沒興趣
倒是有一個馬鈴薯泥沙拉 我跟某人一致覺得好吃 且似乎大家也都愛那道
還有一個是荸薺沙拉~的樣子 荸薺有juicy感耶 太神奇了


湯的部份 我點洋蔥濃湯 儘管網路也有人推 但我沒有很愛

洋蔥味不夠濃 搞到後來我很懷疑那是不是白蘿蔔絲濃湯 因為根本沒有洋蔥香阿!
且那口感吃起來也不像洋蔥 真的很像蘿蔔絲 雖然我也愛蘿蔔絲
某人的是牛肉清湯 看起來很多蔬菜 感覺應該也是普普
我會點鮮鵝肝牛排 是因為在網路上查過的食記 似乎蠻多人推薦
但我的牛排跟某人的神戶牛比起來份量差好多喔!
神戶牛排比較好吃 我的紐西蘭牛有點像肉乾的口感
不過上面的鵝肝真的蠻好吃的 可是沒辦法多吃 光那上面一小片 我就覺得夠了
神戶牛排口感非常好 兩者價格則是神戶小貴鮮鵝肝牛排100元

我們兩個把主菜餐的差不多時
我的頒獎典禮到來了!
我做了一張"生日電動刮鬍刀兌換券"
因為我實在不懂得挑刮鬍刀 怕亂挑反而不合用
儘管試圖在mobile01查資料 但是飛利浦跟德國百靈 那麼多型號 功能
我完全有看沒有懂 所以只好出這一招...

我還跟某人開玩笑
以後要多做幾張這種兌換券 然後都不認帳 讓他們變成"芭樂票" @@

在吃甜點時
我還要某人拿著兌換券拍照
看起來好像小學生上台領獎拍照

臉部表情略顯尷尬XD

沾美的甜點 都很扎實
雖然樣式不算非常多
但很神奇 竟然有花生豆花 還有冰的情人果 還有一根根的香蕉 跟剝好一瓣瓣的橘子
焦糖布丁還蠻好吃的 如果可以更冰一點 一定更棒

我們大概吃到七點出頭
那時候整個餐廳早就都坐滿人了 要臨時用餐早就沒位子了
現場有架鋼琴 一開始時還沒人彈奏
但後來就有了 還真的如人家食記所述 會演奏生日快樂歌
然後演奏完瞬間在繼續彈奏浪漫輕音樂



我們兩人的吃後心得是:
整個都是被甜點餵飽的啊!
晚餐時段的沙拉吧非常少東西 中午用餐才會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剛剛在看了別人食記 頓時有點小後悔 應該中午來的
至於主餐的牛排 雖是還不錯 不過也不便宜呢!1200 1300
所以我在想...這又是一次嘗鮮了!
儘管整體用餐氣氛食物服務整個很不錯
現場多半是銀髮族...一家子老少來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