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名好冗長喔!
沒辦法...因為主角去骨腿排不是我做的
不能光拿他來當菜名

今天晚上好想吃青菜還有荷包蛋更想吃香噴噴的肉
不過我冰箱才剛儲量 如果再去買外食就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我就到生鮮超市買了青菜 蕃茄還有一塊去骨腿排
看著超市裡面好多食材 我料理的慾望在蠢蠢欲動了
燒廚房真是有快感阿!

材料:
去骨腿排.......NT.23
牛蕃茄.....NT.19(用了一點)
有機青江菜....NT.39(用了1/3)
麵條一點點
蛋一顆


作法:
1.就把腿排煎一煎 反正它本來就是熟的
不過我只有意思意思煎一下 所以一下子就冷掉了
2.再煎荷包蛋
3.隔壁爐子開水滾了後丟入麵條 麵條好了撈起
剛好熱水拿來燙青菜(不用開瓦斯唷)
4.把上面的東西裝盤 在放兩塊蕃茄 就ok la
5.不過口味有點淡 我在腿排上撒了黑胡椒
另外青菜跟蛋還有麵條都淋上豆瓣醬

超營養的晚餐就大公告成了
至於熱量...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