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兩人烤肉 好吃是好吃 可是有點冷清 中秋節就是要大家一起烤
某人姊姊提供的醃肉 肉質很優
直接用生的烤 非常好吃 可惜某人媽媽怕我們烤不熟 先幫我們徵了一番 但烤肉時已經難以入味
台南芋頭粿 超級好吃!!!!
好市多買的大蒜胡椒粉 非常優 但很重口味 我們加好多 結果整個屋子都好嗆
從冰箱挖出來的蝦子 烤一烤灑上大蒜胡椒粉 超讚

今年中秋 就只有這麼一天假期
雖然昨天還是整個非常非常期待
原本以為是今天中午要去吃饗食天堂
後來發現其實訂的是今晚的時段
跟某人倆個覺得很意興闌珊:P
因為如果晚上吃饗食天堂吃那麼high
結果沒隔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中秋節
那實在太惆悵了


所以我就自己窩在豬窩睡到中午
去了表妹租的新家 比我的豬窩小
不過東西都蠻乾淨家具也算新

傍晚跟某人在家裡烤肉
吃得很悠哉很開心
本來還打算晚上自己一個人去公館敗家
但一酒足飯飽就開始懶得出門了

現在還是繼續窩在豬窩
突然發現自己這幾年來 買了好多有的沒的東西
有些都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應該要花一整天好好整理
真的好多大大小小零零碎碎的物品
好好整理一番 蟑螂應該也比較不會出現
我都覺得書桌上那些小黑物體 應該都是蟑螂屎

但 我什麼時候才有心力好好整理咧?
該不會就這麼混到要搬家吧T_T


還有剛剛突然想到某人當年送我的鈦項圈又不知道被我塞到哪了
真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