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手術後持續出血(量不多 護墊墊著即可) 第三周則是完全都沒有出血 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周

但周末隱約有點頭痛 周一時頭痛到爆炸 真的太痛了 也不能請假 因此有吞一顆止痛藥(吞了還是有點痛 第一次這樣)

當天上廁所 用衛生紙擦拭時 發現血絲 接著到今天周三 就都有血絲 於是今天就也墊著護墊

今天回禾馨用陰道超音波檢查蜜蕊娜裝置的位置是否OK 醫生看了說OK

醫生也看了內膜 說有0.6cm終於在正常值範圍能 手術前 跟之前幾次手術前 都異常的厚

我問醫生:從手術至今 大概快一個月  我現在出血  會不會是因為生理期?

醫生說不是 是安裝蜜蕊娜的頭三個月還在適應 所以會不規則出血 

通常安裝後 生理期出血的量會比以前減少約70%

所以 上周整整一周都沒出血  是賺到而已?

我也問醫生  那這樣以後怎麼知道息肉有沒有又復發?

醫生說...就照超音波 然後我自己說:也看有沒異常出血? 

在蜜蕊娜社團裡 看到有人說:是因為長息肉 要切除時 醫生也建議安裝蜜蕊娜 說裝了可以不再長

但也看到有人裝了 還是會長息肉 

在手術前在網路上爬文 也有看到幾位醫生解釋:子宮內膜增「厚」VS.子宮內膜增「生」

但還是有點不太確定...意思是從超音波看起來內膜增厚 只是看起來厚 至於裡面是甚麼 得用子宮鏡看清楚

也可能是息肉.....

總之 對於醫生 覺得就是找覺得信任的 投緣的 

但也不要把醫生當神一樣 仍然要保有多問多請教 多看資訊 

最後 我問了醫生:安裝蜜蕊娜 是否適合打AZ 莫德納...等疫苗(已經有上網查到禾馨另一位醫生很明確地說可以打AZ)

醫生說:可以 還提到原本是說有口服避孕藥者 施打前後兩周都要停藥 但近期也改為都可以打了

所以有安裝蜜蕊娜的 是可以

不過  最近各種疫苗的新聞 也有看過幾位醫生透過youtube影片

分析師打AZ 莫德納疫苗的副作用發生機率等延伸說明

要不要打 只能看自己意願 如果施打了發生嚴重副作用 那真的也是命了吧?(因為機率真的不高 但如果遇到了就是遇到) 

 

arrow
arrow

    會贏的文字自療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